產品通過衛福部許可證、SGS檢驗認證

TTI O-Fresh 口香噴劑

TTI 濃縮漱口液

TTI 牙齒美白貼片

TTI 晶彩美牙筆使用說明

1. 牙齒保濕:取下TTI晶彩美牙筆的筆蓋,以清水沖洗刷毛,並沾抹清水塗於 牙齒,保持牙齒濕潤,口液不需特別抹除。

2. 旋鈕出膠:輕輕轉動TTI晶彩美牙筆旋鈕,旋轉數格(每格有一輕微喀聲), 直到筆刷尖端有些微美白凝膠滲出為止。旋鈕方向無法逆轉,不 需用時,不要快轉旋鈕,以免擠出過量美白膠,縮短使用次數。

3. 牙齒塗膠:以筆刷將美白凝膠均勻塗抹於牙齒表面,上下來回塗抹2~3次即 可。牙齦敏感者,抹膠範圍盡量限於牙床,避免抹過多凝膠在牙齦上。

4. 避免刺激:塗抹完成後,微笑2分鐘,避免嘴唇接觸牙齒。

5. 作用時間:合起嘴後等待30分鐘之後以清水漱口即可。

6. 和緩用法:一天使用2次,每次30分鐘,連續使用14天。 急效用法:每一次使用完漱口後,等待1~2小時後,即可開始另一循環使用。 連續使用超過14天以上,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。

7. 局部使用:TTI晶彩美牙筆除了可以進行全口美白外,也是局部牙齒美白的 利器,例如牙齒經常性的補妝或斑點污漬的美白。

8. 口水問題:如果感覺口水累積下來不能忍受,可隨時吐掉,如同做牙科治療 一般。

1.打開筆蓋

2.旋轉出膠

3.塗上美白膠來回兩三回

4.張嘴微笑兩分鐘再閉合

H2O2衰退曲線

牙齒美白筆各品牌比較